新華網 正文
2020年“三區三州”職業技能大賽將在新疆烏魯木齊市舉辦
2020-06-17 18:57:3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6月17日電(記者王優玲)記者17日從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獲悉,2020年“三區三州”職業技能大賽由人社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人民政府聯合主辦,計劃10月在新疆烏魯木齊市舉辦。

  根據人社部印發的《關于舉辦2020年“三區三州”職業技能大賽的通知》,2020年“三區三州”職業技能大賽項目重點考慮“三區三州”地區經濟社會發展和勞動者就業創業情況,選擇通用性強、需求量大、從業人員數量較多的職業(工種),並結合承辦地區實際設置,共有焊工、汽車維修工、中式烹調師、西式烹調師、客房服務員、導遊、育嬰員、養老護理員、美容師、美髮師10個比賽項目,分學生組和職工組兩個組別。

  學生組選手要求是具有“三區三州”地區戶籍或初中、高中階段教育學校、高等院校學籍的全日制在校學生。職工組選手要求是具有“三區三州”地區戶籍或在“三區三州”地區繳納一年以上社會保險的企事業單位職工。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芒種時節麥收忙
芒種時節麥收忙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6126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