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內蒙古批捕兩名非法獵捕殺害雪兔男子
2020-03-08 18:19:3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呼和浩特3月8日電(記者劉懿德)內蒙古自治區滿歸森林公安局日前偵破一起非法獵捕、殺害珍貴、瀕危野生動物罪案,兩名男子因非法獵捕、殺害雪兔被抓獲歸案。

  今年1月12日上午,犯罪嫌疑人周某某夥同李某某,在滿歸林業局北岸林場附近公路兩側分頭設下獵夾。16日上午,二人發現兩只獵夾各夾住一只雪兔,一只為活體,另一只為死體。二人將雪兔活體殺死後,將兩只雪兔死體放在白色汽車中。開車返回途中,被滿歸森林公安局民警查獲。

  經鑒定,涉案的兩只雪兔為國家二級重點保護野生動物。

  隨後,滿歸森林公安局以犯罪嫌疑人周某某、李某某涉嫌非法獵捕、殺害珍貴、瀕危野生動物罪立案偵查,並對他們採取刑事拘留的強制措施。

  目前,這兩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檢察機關批準逮捕。案件還在進一步辦理中。

+1
【糾錯】 責任編輯: 吳咏玲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賀蘭山中的躍動“精靈”
賀蘭山中的躍動“精靈”
秦嶺深處十萬畝山茱萸盛開
秦嶺深處十萬畝山茱萸盛開
她們的堅守
她們的堅守
物流配送路上的貨車女司機
物流配送路上的貨車女司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68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