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武漢“CT BOYS”手勢舞祝福白衣女神
2020-03-07 09:46:0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武漢3月7日電(吳文華 付秋秋 肖雅文)“我只想給你給你寵愛,這算不算不算愛,我還還還搞不明白,快樂的事想跟你分享,難過想給你肩膀,第一次為一個人緊張……”3月6日中午,歡快的歌聲回蕩在武漢漢陽醫院CT休息室,3名“90後”放射科醫生錄手勢舞“寵愛”,送給戰疫一線的“白衣女神”。

  三人是漢陽醫院CT室醫生易喬丹、高偉和楊帆。他們表示,CT室是疫情防控排查的重要關口,疫情以來,科室人員集體取消休假,大家24小時輪守。這期間,大家都很辛苦,每班都是穿著防護服堅守十多個小時,經常因為缺氧而頭暈。特別是女生,十分的不容易。三八婦女節即將到來,錄上這個可愛的小視頻送給一線的“白衣女神”,也算是一種“寵愛”。

  “這首歌原唱是TF BOYS,我們就叫CT BOYS,我們祝所有的‘白衣女神’節日快樂,共同期待疫情早日散去!”喬丹説。

(責任編輯:陳劍)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劍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初春拉魯濕地
初春拉魯濕地
“城市擺渡人”的堅守
“城市擺渡人”的堅守
汶川姑娘馳援武漢的七次請戰
汶川姑娘馳援武漢的七次請戰
花香伴春耕
花香伴春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031125674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