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安徽:經認定的省級示范性公共實訓基地可獲3000萬元一次性補助
2019-12-13 17:35:0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合肥12月13日電(記者陳諾)記者日前從安徽省人社廳了解到,當地印發省級示范性公共實訓基地認定管理辦法,其中提出經認定的省級示范性公共實訓基地,省統籌就業補助資金按每個3000萬元給予一次性補助,其中在皖北三市、國家和省扶貧開發工作重點縣(區)認定的,補助資金上浮20%。

  根據認定管理辦法,申報建設省級示范性公共實訓基地的,須在建設模式、場地規模、設施配備等十個方面滿足相應條件,如規劃建築面積要求不少于3萬平方米,其中實訓場所面積不少于1.5萬平方米。實訓項目涵蓋的職業(工種)不少于10個,總工位數不少于150個,能滿足年實訓10000人次需要。

  據介紹,符合條件的單位可向所在設區的市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局、財政局申報,經過市級推薦、實地核查、省級評審等步驟完成認定。認定管理辦法提出,當地人社、財政等部門應將年度目標任務完成情況納入對基地績效評價內容,同時按規定落實職業技能培訓補貼、職業技能鑒定補貼、職業培訓獎補等政策,給予基地持續激勵。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5345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