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公路自行車項目開賽 梁洪玉獲女子個人計時賽銅牌
2019-10-19 16:13:0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武漢10月19日電(記者李思遠)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公路自行車女子個人計時賽19日上午在武漢東湖綠道舉行。法國選手塞韋裏娜·埃羅和朱麗葉·拉布分獲冠亞軍,中國選手梁洪玉獲得第三。

  個人計時賽是公路自行車項目中最能體現運動員個人速度和裝備水準的項目,採取運動員分批單個出發的方式進行比賽。此次軍運會公路自行車女子個人計時賽賽程為15.95公里,共有來自10個國家的18名運動員參賽。根據比賽規則,同批次每名運動員出發時間間隔為一分鐘。

  上午11時許,隨著裁判員一聲令下,參賽選手分兩組次第出發。由于賽程相對較短,大多數選手一出發就拼盡全力。最後,塞韋裏娜·埃羅以21分23秒278的成績獲得冠軍,她的隊友朱麗葉·拉布以21分23秒315屈居次席。梁洪玉在倒數第三位出場,以21分45秒747獲得季軍。

  武漢軍運會公路自行車賽道被稱為“最美賽道”,近16公里的賽道猶如一串項鍊貫穿東湖落雁、吹笛、磨山等多個景區,沿途綠樹成蔭、風景如畫。

  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公路自行車比賽共有27個國家的147名運動員參賽,其中男運動員115名,女運動員32名。女子個人計時賽後,還將舉行男子個人計時、女子個人、女子團體、男子個人、男子團體等五個項目的比賽。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漠“怪樹林”
大漠“怪樹林”
大漠金秋胡楊林
大漠金秋胡楊林
雲霧龐泉溝
雲霧龐泉溝
金秋遊花海
金秋遊花海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512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