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德國要求網絡遊戲平臺加強監管
2019-10-19 15:59:0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柏林10月18日電(記者張毅榮)德國聯邦內政部長澤霍費爾18日宣布,未來網絡遊戲平臺要與社交媒體一樣承擔責任,及時發現並刪除平臺上的違法內容。

  按照德國去年年初生效的《網絡執行法》,社交媒體公司應在接到舉報後24小時內,刪除或遮罩明顯違法內容。此前這項法律並沒有覆蓋網絡遊戲平臺。

  澤霍費爾還宣布,所有網絡平臺未來如果發現死亡威脅等違法內容,必須立即向有關部門報告。

  澤霍費爾當天與各州內政部長召開特別會議,討論日前發生在德國東部城市哈雷的槍擊事件,決定推動加強網絡監管立法。目前調查顯示,犯罪嫌疑人曾在針對遊戲玩家的網絡平臺上直播了行兇過程。這一事件造成2死2傷。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漠“怪樹林”
大漠“怪樹林”
大漠金秋胡楊林
大漠金秋胡楊林
雲霧龐泉溝
雲霧龐泉溝
金秋遊花海
金秋遊花海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5126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