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42臺中外劇目亮相第21屆中國上海國際藝術節
2019-10-19 15:59:2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上海10月19日電(記者孫麗萍)為期1個月的第21屆中國上海國際藝術節18日晚揭幕。將有23個國家和地區的42臺劇目亮相藝術節;荷蘭國家芭蕾舞團、維也納愛樂樂團、東京交響樂團、西班牙國家舞蹈團、以色列卡梅爾劇院等將逐一登場。

  原創大型雜技劇《戰上海》拉開本屆藝術節大幕。上海雜技團與上海市馬戲學校聯合創作的這一舞臺作品,以國際金獎雜技表演“回放”1949年上海迎來解放的歷史時刻。

  上海共青森林音樂節是藝術節戶外活動,當晚,著名歌唱家安吉拉·喬治烏攜手匈牙利布達佩斯交響協奏樂團,在戶外唱響《卡門》《蝴蝶夫人》等歐洲經典歌劇選段。著名的意大利斯卡拉歌劇院則在剛落成的上海音樂學院歌劇院首演莫扎特歌劇《假扮園丁的姑娘》。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漠“怪樹林”
大漠“怪樹林”
大漠金秋胡楊林
大漠金秋胡楊林
雲霧龐泉溝
雲霧龐泉溝
金秋遊花海
金秋遊花海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5126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