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19“一帶一路”人文歷史攝影展亮相故宮博物院
2019-10-12 15:44:1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0月12日電(記者施雨岑)尼羅河畔的佛像、紫禁城裏壯美的建築、高加索山脈深處村莊的小女孩……2019“一帶一路”人文歷史攝影展近日亮相故宮博物院,以一幅幅精彩的攝影作品展現廣闊久遠、豐富生動的“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的人文歷史和社會生活。

  攝影展匯聚眾多攝影家的藝術成果,以“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人文、歷史、文化遺産等為拍攝主題,設置有“長風萬裏”“天涯比鄰”“心同理同”“你好絲路”和“不止所見”五大主題單元,既呈現出不同國度、民族、信仰間的文明差異,又展現了不同文明感應、融合、相通的互鑒共存。

  本次展覽將在故宮博物院慈寧宮花園東院向公眾開放至10月27日。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足球——世預賽:中國隊勝關島隊
足球——世預賽:中國隊勝關島隊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所羅門群島風光
所羅門群島風光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5096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