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河南加大招才引智力度 徵集人才崗位需求15.7萬個
2019-10-12 15:35:3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鄭州10月12日電(記者劉高陽)記者從河南省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12日召開的新聞發布會上了解到,截至10月10日,已有1.1萬余家用人單位報名參加第二屆中國·河南招才引智創新發展大會,徵集人才崗位需求15.7萬個,合作項目需求1269個。

  據介紹,第二屆中國·河南招才引智創新發展大會和中國·河南開放創新暨跨國技術轉移大會將于10月26日至27日于鄭州、洛陽等地統籌舉辦,旨在推動河南由人口大省向人才強省轉變,提升國際科技創新合作水準。其中中國·河南招才引智創新發展大會還將于10月至11月組織用人單位赴北京、上海、廣州、武漢等地知名高校招才引智。

  河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負責人介紹,在第二屆中國·河南招才引智創新發展大會期間,河南省將進一步落實事業單位用人自主權的有關政策,用人單位在編制和崗位限額內,自主制定和發布招聘方案(公告)、自主組織考核考試、自主公布考試結果、自主確定擬聘人員;還將對簽約或擬聘對象尤其是高層次人才實行“一對一”跟蹤服務和保障。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足球——世預賽:中國隊勝關島隊
足球——世預賽:中國隊勝關島隊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所羅門群島風光
所羅門群島風光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5096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