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我和我的祖國》北美上映首周票房超155萬美元
2019-10-08 18:32:3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10月7日電(記者高山)為新中國成立70周年獻禮的電影《我和我的祖國》自10月1日在北美正式公映以來,吸引了大批華僑華人,上映首周的票房總額超過155萬美元。

  據負責影片在北美、澳新地區發行的華人文化集團公司旗下華人影業發布的數據,該片在首周末的3天時間裏(周五至周日),在美國和加拿大的67家影院上映,3天票房總額為87.6萬美元。首周末期間出現多場爆滿和加場的情況,影片連續兩天衝進北美單日票房榜前10名,最終名列北美周末票房榜總收入的第11位。

  華人影業總裁蘇佳對新華社記者表示:“《我和我的祖國》是一部能夠讓海外觀眾産生共鳴的電影,更凝聚了海外觀眾的中國心。”

  她介紹説,北美地區影院出現很多華僑華人觀眾自發組織包場的情形。大部分觀眾都是帶著伴侶、父母和孩子一起走進電影院,許多人自發拿著大大小小的國旗到電影院觀影。觀眾中有不少是第二代、第三代甚至第四代移民,他們為自己身為華人感到自豪,為祖(籍)國的發展感到驕傲。

  蘇佳表示,《我和我的祖國》還將在北美上映數周時間,公司與北美院線將會根據票房情況來進行排片。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所羅門群島風光
所羅門群島風光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507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