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重慶市文化旅遊推介會在悉尼舉行
2019-07-05 22:00:2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悉尼7月5日電(王梓喬)“山水之城·美麗之地”重慶市文化旅遊推介會5日晚在澳大利亞悉尼凱悅酒店舉行,通過旅遊圖片、宣傳片和文藝表演向上百位與會嘉賓全方位介紹了重慶市的旅遊資源,展現重慶“一城多面”的獨特魅力。

  此次推介會由悉尼中國文化中心、中國駐悉尼旅遊辦事處、重慶市文化和旅遊發展委員會聯合主辦。推介會還特別推出了以世界自然遺産南川金佛山為代表的自然類旅遊精品和以綦江農民版畫為代表的人文類旅遊精品。

  重慶市政協副主席譚家玲在會上致辭説,重慶旅遊資源富集而獨特,文化開放包容,是中國著名的“山水之都”,已開通84條國際航線,與布裏斯班等全球45座城市結成友好城市,並對包括澳大利亞在內的50多個國家和地區遊客實行72小時過境免簽政策。她希望以本次推介會為契機,中澳旅遊交流合作邁向更高水準。

  活動現場還舉辦了少數民族歌手演唱、綦江農民版畫現場展演、川劇變臉絕活等豐富多彩的文藝演出。

  推介會上,重慶還向澳大利亞旅行商發出邀請,參加11月在重慶舉辦的“2019重慶全球旅行商大會”“世界大河歌會”等大型文化旅遊活動,希望能與澳大利亞共用旅遊發展的巨大市場與機遇,並不斷加強與全球各地的旅遊合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夏日納木錯美如畫
夏日納木錯美如畫
夢幻冰洞
夢幻冰洞
多彩暑期 快樂夏天
多彩暑期 快樂夏天
俯瞰“天河”落太行
俯瞰“天河”落太行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716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