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多哥總統福雷會見辜勝阻
2019-07-05 21:12: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洛美7月5日電(記者肖玖陽)7月5日,多哥總統福雷在洛美會見由全國政協副主席辜勝阻率領的全國政協代表團。

  辜勝阻向福雷轉達了習近平主席的親切問候和良好祝願。他説,多哥是中國在西非的傳統友好國家和重要合作夥伴。近年來,在習近平主席和福雷總統共同推動下,兩國政治互信不斷加深,務實合作卓有成效。中方將一如既往支援多哥走符合本國國情的發展道路,願同多方共同努力,積極落實兩國元首重要共識和中非合作論壇北京峰會成果,推進“一帶一路”合作,造福兩國人民。

  福雷表示,祝賀新中國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協成立70周年。多哥珍視同中國的友誼,願同中方一道推動多中關係和非中友誼持續深化。

  辜勝阻還與多哥國民議會議長採岡、總理克拉蘇舉行了會談會見。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多哥總統福雷會見辜勝阻-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716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