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生態中國·白山松水育吉地
2019-05-24 21:47:1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吉林省作為生態資源大省,近年來積極推動生態文明建設,通過黑土地保護、天然林保護、河湖連通等措施,努力讓生態“綠色”成為發展“底色”。

  吉林省吉林市地處長白山脈與松嫩平原交會腹地,是中國唯一一座省市同名的城市。境內有松花江、拉林河、牡丹江三大水係的部分河流和支流,是松花江流域重要的源頭地和涵養地。

  近年來,吉林市多措並舉推進環境綜合治理工作,使得松花江水質持續改善,為市民提供了更自然、和諧的“親水環境”,助推旅遊文化名城和生態宜居城市的建設。

  5月23日至25日,北京世園會迎來“吉林日”。夏樹蒼翠,一碧萬頃,一幅綠美吉林的生態畫卷正在白山松水間徐徐展開。

(北京世園會)(1)生態中國·白山松水育吉地

  5月23日,遊人在2019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吉林園留影。 新華社記者李欣攝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朝華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生態中國·白山松水育吉地
生態中國·白山松水育吉地
初夏羊湖美如畫
初夏羊湖美如畫
安徽黃山:古法制墨守馨香
安徽黃山:古法制墨守馨香
關愛大學生心理健康
關愛大學生心理健康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3301210143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