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德國電子産品一季度進出口顯著增長
2019-05-25 09:27:2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柏林5月24日電(記者朱晟 李萌)德國電氣電子行業協會最新公布的報告顯示,今年第一季度德國電子産品進出口同比分別增長7.1%和5.8%,電子産業發展依舊強勁。

  報告顯示,第一季度德國電子産品出口額為541億歐元(1歐元約合1.12美元),進口額為490億歐元。其中,德國電子産品對中國的出口額為51億歐元,中國繼續保持德國電子産品最大買家地位;德國電子産品對美國的出口額為47億歐元。

  德國聯邦外貿與投資署專家耶羅梅·胡勒表示,第一季度德國電子産品前十大出口目的地國家的出口數據同比均呈現增長,這顯示了德國電子行業在當前全球經濟存在不確定性情況下的風險抵禦能力較強。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生態中國·白山松水育吉地
生態中國·白山松水育吉地
初夏羊湖美如畫
初夏羊湖美如畫
安徽黃山:古法制墨守馨香
安徽黃山:古法制墨守馨香
關愛大學生心理健康
關愛大學生心理健康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54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