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兩岸藝術家亮相廈門“藝象萬千”藝術交流展
2019-05-05 14:40:3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廈門5月5日電(記者付敏)第二屆“藝象萬千”藝術交流展日前在廈門開幕,來自海峽兩岸的十多位藝術家攜作品亮相。

  據介紹,此次展覽的作品中既有清華美院人物畫家王新倫的仕女水墨畫,又有大陸宗教人物畫家曾成聰的關公畫作,還有臺灣藝術家遊守中的抽象油畫……值得關注的是,日本木雕藝術家牧田草平也攜作品參展,其人物及動物作品展現成熟技巧。

  展覽將從5月3日持續至5月10日。主辦方表示,希望通過每年輪流在兩岸各地舉辦藝術交流展,吸引兩岸文藝界關注並參與,促進兩岸藝術家創作交流。

  本次展覽由福建省美術家協會、臺灣長流當代美術館、新浪微博MCN運營機構北京愛微藏聯合主辦。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樂享“五一”假期
樂享“五一”假期
春風綠草暖洋洋 小長假裏樂融融
春風綠草暖洋洋 小長假裏樂融融
海南陵水:浪漫海島見證美麗愛情
海南陵水:浪漫海島見證美麗愛情
書香伴假期
書香伴假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445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