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北京:推行建築施工企業安全生産許可證電子化證書
2019-04-16 16:58:2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4月16日電(記者李嘉瑞)記者從北京市住建委獲悉,北京市日前正式推行建築施工企業安全生産許可證電子化證書。建築施工企業不必再到辦事窗口領取紙質版證書,而是可以直接在網上下載列印,且不限制數量,不區分正副本。

  北京市住建委相關負責人介紹,北京市建築施工企業在審批通過後可通過住建委“安全生産許可證審批”係統自行下載並列印安全生産許可證電子證書。獲得電子版安全生産許可證的施工企業,可隨時隨地列印本單位的安全生産許可證。

  據介紹,15日起,北京市建築施工企業辦理安全生産許可證相關業務(“重新核定”事項除外),審批通過後一律換發電子證書。在有效期內,紙質版安全生産許可證繼續有效。企業可自願申請更換電子證書,更換後原紙質版證書作廢。

  據了解,此前,北京市相繼實現了建築工程施工許可證、工程竣工驗收備案等的電子化。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特色農業 別樣春管
特色農業 別樣春管
航空工業試飛中心功勳園對外開放
航空工業試飛中心功勳園對外開放
春滿肇興侗寨
春滿肇興侗寨
大山深處 鬱金香開
大山深處 鬱金香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374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