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海南上線商品房銷售許可資訊查詢係統
2019-04-07 09:51:1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海口4月7日電(記者王存福)為避免出現購房者買到虛假等不合規房源,海南省近期上線了商品房銷售許可資訊查詢係統,保護購房人合法權益。

  根據海南省政府有關要求,近日,海南省住建廳整合全省18個市縣所有已取得預售許可證或現房備案的商品房項目和房源資訊,開發了海南省商品房銷售許可資訊查詢係統,並在海南省政府和省住建廳門戶網站的相關專欄進行發布。購房人可通過上述網站的“海南省商品房銷售許可資訊查詢”專欄查詢到權威、安全、可靠的房源資訊。

  海南省住建廳提醒購房人要到手續完善、合法合規的項目購房,不要到沒有手續或手續不全、違法違規的項目購房,防止上當受騙和財産損失。

  海南此前曾發生部分購房者購買到不合規房源等問題,引發糾紛,造成不良影響。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春至錦屏景如畫
春至錦屏景如畫
清明出遊
清明出遊
鄭州:綠道連城鄉山水 綠城更詩意棲居
鄭州:綠道連城鄉山水 綠城更詩意棲居
小長假裏遊古鎮
小長假裏遊古鎮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334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