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富汗首都一集會遭襲3人死亡
2019-03-07 19:27:5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布爾3月7日電(記者陳鑫 鄒德路)阿富汗政府官員7日説,首都喀布爾西部一清真寺當天遭到迫擊炮襲擊,造成至少3人死亡、16人受傷。事發時,包括阿富汗首席執行官阿卜杜拉在內的多名政要正在清真寺參加活動。

  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安全部門官員對新華社記者説,這一清真寺位于喀布爾市達什特巴爾奇地區。

  事發時,清真寺內正在舉行紀念一位已故阿富汗什葉派領導人的集會,阿富汗首席執行官阿卜杜拉、外交部長拉巴尼和前總統卡爾扎伊等多名政要在場。襲擊發生時,阿卜杜拉正在發表演講。據當地媒體消息,這3人未在襲擊中受傷。

  阿富汗內政部媒體辦公室在社交媒體上説,迫擊炮彈是從喀布爾市第18警區的一棟建築內發射的,襲擊發生後,已經有一人被捕。

  目前尚無任何組織宣布制造這起事件。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高鐵上的節日祝福
高鐵上的節日祝福
早春琵鷺飛
早春琵鷺飛
鳥瞰黃河口濕地風光
鳥瞰黃河口濕地風光
多彩活動迎“三八”
多彩活動迎“三八”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42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