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企成果獲頒美網絡安全雜志多個獎項
2019-03-06 21:46:0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舊金山3月5日電(記者吳曉淩)在美國舊金山舉行的2019年全球信息安全産業RSA大會上,中國360企業安全集團的幾項成果5日獲頒美國知名網絡安全雜志《網絡防衛雜志》評選的多個信息安全獎項。

  《網絡防衛雜志》每年會對全球約3000家信息安全企業進行篩選,評選信息安全産品和服務類獎項。今年,360企業安全集團的威脅情報、天機TrustSpace安全工作空間、虛擬化安全管理係統分別獲得“最佳産品”“下一代”和“前沿科技”三個獎項。

  360企業安全集團副總裁左英男説,參展和獲獎代表了企業走出去的決心,希望未來和國外同行進行更多交流與合作,建立起合作體係和生態。

  全球信息安全産業RSA大會被視為全球信息安全領域的風向標,為期5天的大會于4日開幕,今年的主題是“更好”,大會共吸引約700家來自全球各地的信息安全産品供應商和數萬名業界人士參會。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巴西聖保羅的街頭狂歡
巴西聖保羅的街頭狂歡
考察成果豐碩 “雪龍”號穿越赤道返回北半球
考察成果豐碩 “雪龍”號穿越赤道返回北半球
黃河壺口瀑布水量增大
黃河壺口瀑布水量增大
雪霽塔雲仙境
雪霽塔雲仙境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420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