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19柏林國際旅遊交易會開幕
2019-03-06 21:45:0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柏林3月6日電(記者田穎 張毅榮)2019柏林國際旅遊交易會6日在德國柏林開幕,共有來自181個國家和地區的上萬家機構將借助這一平臺展示旅遊資源,洽談業務,研討旅遊業創新和前瞻性動向。

  本屆旅遊交易會佔地16萬平方米,共設26個展廳。以“美麗中國”為主題的中國展廳佔地面積407平方米,將在展會期間深度推介中國文化和旅遊資源。

  據悉,今年旅遊交易會期間,將有近400名旅遊行業知名人士共同討論過度旅遊、消費者需求變化、氣候變化對旅遊業的影響以及新的旅遊交通方式等議題。

  本屆旅遊交易會新開辟了“新技術、旅途及活動”版塊,旅遊業界主要企業和創新企業將在“探險旅遊”場館展示各自的新産品。此外,交易會場地還專門設置了虛擬現實實驗室,將虛擬現實技術應用于旅遊宣傳推介。

  馬來西亞是本屆旅遊交易會的主賓國,負責組織交易會開幕式和閉幕式。

  柏林國際旅遊交易會是世界上規模最大的旅遊業綜合性展會之一,始創于1966年。今年的交易會將持續5天,最後2天將對公眾開放。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巴西聖保羅的街頭狂歡
巴西聖保羅的街頭狂歡
考察成果豐碩 “雪龍”號穿越赤道返回北半球
考察成果豐碩 “雪龍”號穿越赤道返回北半球
黃河壺口瀑布水量增大
黃河壺口瀑布水量增大
雪霽塔雲仙境
雪霽塔雲仙境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420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