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港澳臺簡訊:林建岳任香港貿發局主席
2019-03-01 20:32:5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3月1日電 港澳臺簡訊

  林建岳任香港貿發局主席

  香港特區政府商務及經濟發展局3月1日公布,委任林建岳接替羅康瑞,為香港貿易發展局主席,任期由今年6月1日至2021年5月31日,任期兩年。

  彭耀佳任香港旅發局主席

  香港特區政府商務及經濟發展局3月1日公布,委任彭耀佳接替林建岳,為香港旅遊發展局主席,任期由今年4月1日至2022年3月31日,任期三年。

  澳門擬出臺法律保護消費者權益

  澳門特區行政會1日完成討論《消費者權益保護法》法律草案。該法案旨在減少消費爭議,在澳門建立更公平、公正及透明的消費環境。

  港中大與清華和北大合作開辦雙學位本科課程

  香港中文大學近日宣布,該校日前分別與清華大學和北京大學簽訂合作備忘錄,開辦雙學位本科課程。據港中大介紹,該校與清華合辦電腦科學與經濟學雙學位本科課程,預計首批學生將于2020-2021學年入學。學生完成課程後將獲得由港中大和清華分別頒發的學士學位證書。

  湖南2018年新批臺資項目增長超三成

  記者從日前召開的2019年湖南省對臺工作會議上獲悉,“湘版”惠臺措施已經在湖南各地陸續落實。2018年湖南全年新批臺資項目98個,同比增長32%;新增合同臺資額8.42億美元,實際到位臺資額6.92億美元。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晴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侗族小姐妹的新生活
侗族小姐妹的新生活
喜迎 “三八”節 女職工遊故宮
喜迎 “三八”節 女職工遊故宮
愛耳護耳 從我做起
愛耳護耳 從我做起
“水墨”鹽湖
“水墨”鹽湖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182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