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全國政協十三屆二次會議的委員陸續報到

2019-03-01 20:20:34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社北京3月1日電(記者陳煒偉、吳嘉林)全國兩會即將啟幕。1日,全國政協委員陸續報到,準備出席將于3日開幕的全國政協十三屆二次會議。

(兩會)(1)出席全國政協十三屆二次會議的委員陸續抵京

  3月1日,來自寧夏回族自治區的全國政協委員抵達北京,出席全國政協十三屆二次會議。 新華社記者 王鵬 攝

  京外的全國政協委員正陸續抵京並向大會報到。1日16時許,來自四川的全國政協委員搭乘CA4197次航班抵達北京首都機場。17時許,隨著G516次列車駛入北京西站,來自湖北的全國政協委員抵達北京。

  2019年是新中國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第一個百年奮鬥目標的關鍵之年。脫貧攻堅和民生話題,自然成為不少委員共同的關注點。

  “我很關注深度貧困地區的脫貧問題,尤其是衛生健康脫貧。要防止脫貧人口因病返貧,最關鍵的環節就是加強衛生人才的培養。”全國政協委員何延政説。

  “我長期關注加強社區家庭醫生服務體係建設,來北京之前我們也在社區醫院和縣級以下醫院做了很多調研。期望通過我們的提案,能切實增強社區家庭醫生服務,緩解群眾看病難、大醫院人滿為患等問題。”全國政協委員章曉聯説。

  3月的北京,春和景明。在會議期間,肩負莊嚴使命的2000多名全國政協委員將匯聚北京,建言資政、凝聚共識,聚焦發展、共商大計。

(兩會)(2)出席全國政協十三屆二次會議的委員陸續抵京

  3月1日,來自四川省的全國政協委員抵達北京,出席全國政協十三屆二次會議。 新華社記者 王曄 攝

(兩會)(3)出席全國政協十三屆二次會議的委員陸續抵京

  3月1日,來自湖北省的全國政協委員抵達北京,出席全國政協十三屆二次會議。這是章曉聯委員在北京西站接受採訪。 新華社記者 丁海濤 攝

[責任編輯: 成嵐 ]
出席全國政協十三屆二次會議的委員陸續報到-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124182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