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安徽為企業解難減負
2019-02-28 12:43:2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合肥2月28日電(記者 吳慧珺)日前,安徽印發《關于進一步減負增效紓困解難優化環境促進經濟持續健康發展的若幹意見》,在已有政策基礎上,又提出了一係列幫助企業紓困、降本增效、優化環境的舉措。綜合測算,這些新政實施後,全年可再減輕企業負擔200億元左右,加上既有的減稅降費政策,預計全年可為企業減輕負擔1000億元以上。

  意見主要圍繞促進實體經濟發展、推動産業優化升級、推進更高水準開放等八個方面共30條,旨在進一步減負增效、紓困解難、優化環境,促進經濟持續健康發展。2019年,省財政安排130億元左右,採取“借轉補”、事後獎補、股權投資基金等方式,支援制造強省、創新型省份、技工大省建設等。

  與此同時,安徽省財政將繼續安排庫款資金10億元,各市、縣(市、區)按不低于2倍配套,設立中小微企業轉貸資金池。支援各地對無還本續貸、“稅融通”、商標專利質押等落實較好的銀行業金融機構予以獎勵。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樂高“垂直城市”概念模型亮相上海中心大廈
樂高“垂直城市”概念模型亮相上海中心大廈
山東臺兒莊:古城水鄉顯春意
山東臺兒莊:古城水鄉顯春意
攻堅,為了美麗中國——黨的十八大以來污染防治紀實
攻堅,為了美麗中國——黨的十八大以來污染防治紀實
鄉村振興好風景
鄉村振興好風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4175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