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春運期間17名旅客因醉酒滋事被北京鐵路警方拘留
2019-02-27 19:42:1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2月27日電(記者熊豐)記者從北京鐵路公安局獲悉,春運期間,北京鐵路警方嚴厲打擊霸坐、醉酒滋事等嚴重擾亂站車秩序的行為,全力確保旅客平安出行。截至目前,共有17名旅客因醉酒滋事被北京鐵路警方依法拘留。

  2月12日淩晨3時許,旅客許某乘坐丹東至北京的2258次列車,在餐車飲酒醉酒後騷擾鄰座女旅客,並對處置乘警進行辱罵推搡。列車到達承德站後,乘警將許某移交給承德站派出所進一步調查處理。許某因涉嫌尋釁滋事和妨礙公務,現已被北京鐵路公安處依法拘留。

  2月24日20時許,張某與朋友陳某喝完酒後,來到天津站送陳某乘車,張某因為無票無法進站,便尾隨其他旅客身後硬闖閘機,隨後被客運工作人員攔下。張某被攔下後不聽勸阻,並多次推搡工作人員,將工作人員的記錄儀打落,工作人員隨即報警。民警到達現場後,迅速將張某控制並傳喚至天津站派出所。目前,張某因為擾亂公共場所秩序被天津鐵路公安處依法拘留。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攻堅,為了美麗中國——黨的十八大以來污染防治紀實
攻堅,為了美麗中國——黨的十八大以來污染防治紀實
鄉村振興好風景
鄉村振興好風景
河北廊坊:休閒觀光産業引客來
河北廊坊:休閒觀光産業引客來
“平安大姐”工作室架起職工“連心橋”
“平安大姐”工作室架起職工“連心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601210069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