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湖北去年關閉143家非法違法危化品企業
2019-02-14 15:54:0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武漢2月14日電(記者侯文坤)去年以來,湖北持續加大打擊安全生産非法違法行為的力度,依法依規查處了一批非法生産經營建設單位,其中查處涉及危險化學品生産、經營、使用企業及其建設項目的典型案件207起,關閉相關非法違法企業143家。

  這是記者近日從湖北省安全生産委員會辦公室了解到的。去年以來,湖北以煤礦、非煤礦山、危險化學品、煙花爆竹、工貿、道路和水上交通、建設施工、有限空間、特種設備、旅遊、油氣管道、人員密集場所等為重點,集中打擊安全生産非法違法行為。

  截至2018年底,該省各地、各有關部門共打擊整治非法違法企業和行為42313家(次)。其中,給予企業警告25079次,責令停産、停業、停止建設或停止施工企業7418家,暫扣或吊銷相關許可證4782個,關閉非法違法企業2933家,經濟處罰14710萬元,行政拘留、移送司法機關或問責處理累計2184人。

  湖北省安全生産委員會辦公室相關負責人表示,將進一步建立健全“打非治違”長效工作機制,解決好只檢查不執法、檢查多執法少的問題,始終保持對非法違法行為的高壓態勢,發現違法違規行為,堅決查處、嚴格處罰。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雪中莊園
雪中莊園
貴州:舞龍迎元宵
貴州:舞龍迎元宵
中國圖書再獲“世界最美的書”稱號
中國圖書再獲“世界最美的書”稱號
廣州華南農業大學櫻花怒放吸引遊人
廣州華南農業大學櫻花怒放吸引遊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115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