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敘利亞北部發生爆炸致1死5傷
2019-02-03 09:48:3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大馬士革2月2日電  據敘利亞通訊社2日報道,敘北部阿勒頗省曼比季地區當天上午發生一起爆炸事件,造成1人死亡、5人受傷。

  報道説,爆炸發生在阿勒頗省東部一條連接曼比季市和該市西南部哈吉阿比丁村的道路上。敘通社援引當地消息人士的話報道説,爆炸裝置被安放在道路上,一輛載有數名教師的汽車駛過時發生爆炸,造成汽車司機死亡,5名教師不同程度受傷。

  目前尚無任何組織宣稱制造了此次襲擊。

  據報道,此次爆炸發生的同一條道路上1日也發生了類似爆炸事件,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

  近期,曼比季地區多次發生爆炸,造成多人傷亡。1月16日,該地區發生爆炸襲擊,造成至少30人死傷,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宣稱制造了此次襲擊。

  曼比季位于敘利亞北部,靠近土耳其邊境,此前大部分地區由美國支援的敘利亞庫爾德武裝控制。美國去年12月19日宣布從敘利亞撤軍之後,曼比季地區的不穩定因素增加。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動物園裏的“餃子”大餐
動物園裏的“餃子”大餐
趕大集 辦年貨 迎新春
趕大集 辦年貨 迎新春
滇池濕地冬日美
滇池濕地冬日美
紅紅火火的香港年宵花市
紅紅火火的香港年宵花市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082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