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北京今氣溫回升伴7級陣風 除夕至初二陷“霾伏”
2019-02-03 08:28:14 來源: 中國天氣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今天(3日)北京將在大風及升溫中迎來春節假期前最後一個工作日,今天有7級左右陣風,最高氣溫8℃。除夕至初二北京以晴到多雲天氣為主,空氣擴散條件轉差,將有輕至中度霾,最高氣溫維持在5℃左右。

  據生態環保部數據顯示,昨天午後北京空氣品質一度達到中度污染,後半夜隨著北風加大,空氣品質逐漸好轉。

點擊進入下一頁

  今天,北京大風藍色預警生效中,陣風可達7級,最高氣溫有所回升。北京市氣象臺預計,今天白天多雲轉晴,北風4級左右,陣風7級左右,最高氣溫8℃;夜間晴,北風4級轉南風2級左右,最低氣溫-7℃。

點擊進入下一頁

  今天早晨,北京海澱區風力加大,能見度還轉。

  明天是除夕,也是春節長假的第一天,北京以晴到多雲天氣為主,氣溫將較今天稍有下滑,最高氣溫4℃,但空氣擴散條件將轉差,據中央氣象臺預計,京津冀地區有輕到中度霾。除夕這樣的天氣還將持續至初二,初三隨著冷空氣來襲,西部、北部山區將有小雪,最高氣溫降至1℃。

  氣象專家提醒,今天白天北風較大,外出注意防風,並注意用火用電安全,謹防火災。近期氣溫起伏較大,請關注臨近預報,做好防范。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動物園裏的“餃子”大餐
動物園裏的“餃子”大餐
趕大集 辦年貨 迎新春
趕大集 辦年貨 迎新春
滇池濕地冬日美
滇池濕地冬日美
紅紅火火的香港年宵花市
紅紅火火的香港年宵花市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4081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