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深圳:出入境證件可自助申辦 受理過程不到5分鐘
2019-01-11 16:04:3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深圳1月11日電(記者周科)深圳市公安局出入境智慧大廳南山分廳11日正式啟動。今後,市民通過深圳公安民生警務平臺預約後,可在該廳自助申領、補換領出入境證件,受理過程不超過5分鐘。

  據介紹,該智慧大廳是深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通過互聯網與出入境窗口業務深度融合,整合線上6個管理係統,構建線下5個功能區,打造的“一平臺”加“一窗口”的新型出入境窗口服務管理模式。這種“一對多、面對面、全流程”的自助受理模式,開通出入境證件首次申領、換領、補領業務。

  今後,申請人在深圳公安民生警務平臺預約時,若符合自助受理,則會收到智能身份識別碼。按此提示,攜帶身份證件及相關出入境證件,即可到智慧大廳辦理出入境證件,整個辦理過程僅需4個步驟。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2019海口國際新能源車展開幕
2019海口國際新能源車展開幕
生肖剪紙迎新春
生肖剪紙迎新春
雪落少林
雪落少林
梅花開 引鳥來
梅花開 引鳥來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978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