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河北警方搗毀一制毒窩點 繳獲上百公斤制毒原液
2018-12-31 08:49:2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石家莊12月31日電(記者楊帆)記者從河北省唐山市公安局了解到,警方在開展“凈網2018”專項行動中成功端掉一重大非法制毒窩點,繳獲大量制毒用麻黃草、化學器皿及100多公斤制毒原液等物品,犯罪嫌疑人李某章被抓獲。

  今年11月下旬,當地路南公安分局刑警大隊通過偵查獲得線索:居住在路南區的李某章有涉毒犯罪嫌疑。警方立即對其展開秘密偵查。經過多方偵查走訪工作,偵查人員發現李某章不僅吸毒,還有非法制作毒品的嫌疑。

  由于案情重大,警方成立專案組加大偵辦力度,初步掌握了李某章租住在某村莊非法制作毒品的線索。在網安部門全力支援下,很快確定嫌疑人的蹤跡。

  為力爭人贓並獲、鎖定物證,專案組制訂了周密抓捕方案。辦案民警經過連天連夜蹲守,成功將犯罪嫌疑人李某章在制毒窩點抓獲,當場繳獲了大量用于制毒的麻黃草、化學器皿及100多公斤制毒原液等物品。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京哈高鐵承沈段開通運作
京哈高鐵承沈段開通運作
江蘇泗洪:寒冬時節大棚鮮花俏
江蘇泗洪:寒冬時節大棚鮮花俏
瑞雪迎新年
瑞雪迎新年
古堰長堤層林盡染
古堰長堤層林盡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9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