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醫藥原料品牌展在美國吸引眾多業界客商
2018-11-11 13:22:1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11月10日電(記者高山)中國商務部日前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辦2018年中國醫藥原料(美國)品牌展,旨在進一步提升中國醫藥原料産業的國際競爭力,宣傳推廣自主品牌。

  這次展會由商務部外貿發展事務局和中國醫藥保健品進出口商會聯合承辦,受到廣泛關注。據統計,在為期兩天的展會上,中國參展企業共接待客戶3000余人次,其中近80%為美國本地客商,達成意向成交金額約660萬美元。

  中國醫藥保健品進出口商會副會長王茂春表示,近年來中醫藥受到國際營養保健市場的特別關注和逐步認可,中國植物提取物産業頗受傳統中醫藥文化影響,在國際市場具備獨特優勢。憑借資源優勢和技術優勢,中國已成為世界上最重要的植物提取物供應地之一,推動了中國醫藥原料産業從出口大國向出口強國的轉變。

  本次展會吸引了60余家來自中國各地的中醫藥原料品牌企業參加,匯聚了桂林萊茵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仙芝科技(福建)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綠色金可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山東禹王制藥有限公司、晨光生物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等業內龍頭企業和知名品牌。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尼亞加拉大瀑布上演國際煙花賽
尼亞加拉大瀑布上演國際煙花賽
博物館裏秀旗袍
博物館裏秀旗袍
“殲-20,你不要飛得那麼快……”
“殲-20,你不要飛得那麼快……”
雨後婺源美如畫
雨後婺源美如畫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3695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