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成功發射一顆軍用衛星
2018-10-25 14:06:5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符拉迪沃斯托克10月25日電(記者吳剛)俄羅斯國防部25日發布公告確認,俄當天成功發射一顆軍用衛星。

  公告説,莫斯科時間25日3時15分(北京時間8時15分)俄空天軍從該國西北部的普列謝茨克發射場用“聯盟-2.1B”火箭發射了一顆軍用衛星。衛星已在指定時間內進入預定軌道。

  俄國防部説,衛星上所搭載的遙測係統與地面指揮站建立起了穩定聯繫,各儀器設備均開始正常工作。

  此次發射是今年俄空天軍在普列謝茨克發射場使用“聯盟-2”係列火箭進行的第3次發射活動,“聯盟-2”係列運載火箭是俄羅斯目前使用的主要運載火箭類型之一。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七彩炫菊開出“彩虹”花
七彩炫菊開出“彩虹”花
圓明園銀杏大道進入最佳觀賞期
圓明園銀杏大道進入最佳觀賞期
杭州灣濕地的落日秋韻
杭州灣濕地的落日秋韻
千畝紫菜獲豐收
千畝紫菜獲豐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3612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