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出國回來也可以免稅“買買買”
2018-10-21 08:01:01 來源: 揚子晚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19日,中免集團南京祿口國際機場進境免稅店正式營業,這標誌著南京祿口國際機場在現有國際出境免稅店的基礎上,新增國際到達進境免稅店。旅客再也不用舟車勞頓從國外背免稅品,出國旅行歸來抵達南京機場後,不僅可以在進境免稅店自由挑選國際大牌商品,還可以在境外旅行中解放雙手,不用再拎著沉重易損壞的酒、食品、巧克力等重物,返程後在進境免稅店選購精美伴手禮。

  南京祿口國際機場進境免稅店一號店位于國際到達廳一號行李轉盤旁,分上下兩層,一層面積120平方米、二層面積410平方米,煙酒和香化商品主要集中在二層,旅客通過邊檢後可從二層入口直接進入店內;二號店位于國際到達步道。

  金陵海關駐祿口機場辦事處相關負責人介紹,這是江蘇省首家空港口岸進境免稅店,金陵海關與免稅店進行海關監管資訊係統聯調,免稅店海關備案及免稅品進口,及時對免稅品進行驗核,確保開業時免稅品全部上架銷售。據了解,自6月21日進境免稅店試運營至今,旅客累計消費約2.6萬單,銷售金額達1384.5萬元。(通訊員 孫嘉欣 呂妍 記者 徐媛園)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鳥瞰黃龍
鳥瞰黃龍
瀟賀古道旁的古建築群
瀟賀古道旁的古建築群
廬山秋色醉遊人
廬山秋色醉遊人
進博會展品飛抵上海
進博會展品飛抵上海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123589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