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曝光王”想走“後門” 找“黃牛”被騙4600元
2018-10-21 08:01:01 來源: 揚子晚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小張雖擁有3年駕齡,但屢因變道、違停等交通違法行為被記16分,背負罰款高達數千元。眼看自己車輛年檢日期要到了,他想動歪腦筋結果被騙。

  通過網絡小廣告,他很快找到了陳某。陳某向小張展示了自己成功處理交通違法的案例。看見陳某發來的照片和網友的轉賬截圖,一番討價還價後,他同意支付給陳某4600元用于“打點”,一次性消掉所有曝光和記分。付錢三天後,對方發來消息稱一切都辦妥,也發了相關照片。得知這一消息後,小張開車去辦理車輛年檢,結果被工作人員告知所有違法記錄都沒有處理,小張連忙聯繫對方發現自己已被拉黑。目前,龍潭派出所已介入調查。(記者 任國勇 通訊員 棲公宣)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鳥瞰黃龍
鳥瞰黃龍
瀟賀古道旁的古建築群
瀟賀古道旁的古建築群
廬山秋色醉遊人
廬山秋色醉遊人
進博會展品飛抵上海
進博會展品飛抵上海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123589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