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色列暫停飛行所有F-35隱形戰機
2018-10-12 10:28:4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10月11日電(記者陳文仙)以色列國防軍11日發表聲明宣布,在美國一架F-35B型隱形戰鬥機墜毀後,以色列空軍決定暫時停飛所有F-35隱形戰鬥機。

  以色列空軍司令阿米卡姆·諾金少將在聲明中表示,盡管以色列空軍正在使用的F-35戰機與美國墜毀的戰機型號不一樣,而且也未曾發現過任何故障,但是以色列空軍仍決定採取預防措施並對所有F-35戰機進行檢測。

  聲明説,對F-35戰機的檢測將需要幾天時間,一旦檢測完畢,所有戰機將重新投入運作。在檢測過程中,如果F-35需要投入行動,它們隨時做好準備。

  聲明還表示,調查結果顯示美國F-35B型隱形戰鬥機墜毀的原因是發動機油管出現故障。

  9月28日,一架F-35B型戰機在美國南卡羅來納州進行訓練飛行時墜毀,飛行員成功逃生。這是F-35戰機首次發生墜機事故。到目前為止,以色列空軍已經擁有12架F-35戰機。據以色列與美國達成的協議,以色列將從美國購買共50架F-35戰機。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第六屆湖南藝術節開幕
第六屆湖南藝術節開幕
黃河壺口出現數百米大瀑布
黃河壺口出現數百米大瀑布
杜尚別掠影
杜尚別掠影
印尼將結束強震及海嘯災區搜救工作
印尼將結束強震及海嘯災區搜救工作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549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