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蒙古國國家大呼拉爾秋季例會聚焦改善國內經商環境
2018-10-01 22:56:3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烏蘭巴托10月1日電(記者阿斯鋼)蒙古國國家大呼拉爾(議會)秋季例會10月1日在烏蘭巴托開幕,會議將聚焦改善國內經商環境、提高政府工作效率等。

  蒙古國國家大呼拉爾主席恩赫包勒德在致辭中表示,國家大呼拉爾將特別注意改善國內經商環境,沒有經商環境的根本性改善,就無法保證國家經濟的持續增長和人民生活水準的持續提高。作為立法機構,國家大呼拉爾也要把關注點放在提高政府工作效率上,並將討論修改憲法和選舉法等。

  恩赫包勒德指出,今年上半年蒙古國經濟增長達到6.3%,這説明蒙古國經濟已經進入穩定、發展階段。

  恩赫包勒德還説,國家大呼拉爾將重視教育和衛生等工作,同時也將加強對公職人員工作的監督與評估。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國慶長假迎出行高峰
國慶長假迎出行高峰
唐山南湖璀璨燈光夜
唐山南湖璀璨燈光夜
天空之眼瞰北海
天空之眼瞰北海
最美星空看阿裏
最美星空看阿裏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3513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