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支付寶稱未來3年將投入10億元基金孵化小程式創業者
2018-09-12 16:48: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9月12日電(許晟、施歌)支付寶小程式事業部總經理何勇明12日説,將在未來3年投入10億元科技創新基金,專門用于激勵、孵化支付寶小程式生態創業者。

  這是何勇明當日在螞蟻金服開放日支付寶小程式專場上説的。在科技創新基金之外,支付寶還將借力阿裏雲等技術資源支援,通過一站式雲服務等方式,降低支付寶小程式開發者的成本。

  據了解,自去年9月支付寶小程式開放公測以來,已陸續開放工具、零售、生活服務、旅遊出行與交通、公益、金融、教育、醫療、政務九大類目。

  截至目前,支付寶小程式平臺的小程式數量已超過2萬個,日活躍用戶數達1.2億人次,用戶數達3億個。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蓑羽鶴飛舞巴裏坤草原
蓑羽鶴飛舞巴裏坤草原
收獲海鹽
收獲海鹽
懸崖絕壁攀岩熱
懸崖絕壁攀岩熱
戰鷹呼嘯 博弈長空
戰鷹呼嘯 博弈長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342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