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法荷航集團任命新首席執行官
2018-08-17 12:32:3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黎8月16日電(記者徐甜)總部位于法國的法國航空-荷蘭皇家航空集團(法荷航集團)16日宣布任命前加拿大航空公司首席運營官本傑明·史密斯擔任首席執行官。

  法荷航集團在當天發布的新聞公報中説,過去20年來,本傑明·史密斯一直在加拿大航空公司擔任要職,是公司商業發展、業務轉型、價值創造和團隊建設的關鍵人物。

  今年5月初,時任法荷航首席執行官的讓-馬克·雅納亞克因子公司法航出現薪酬糾紛和大規模罷工被迫辭職。法荷航集團首席執行官一職已空缺超過3個月。

  由于法航員工要求加薪的問題仍未得到妥善處理,史密斯上任伊始就將面臨嚴峻考驗。法航飛行員工會主席日前在接受法國媒體採訪時表示,如果法荷航集團新管理層不接受談判,法航飛行員工會將于今年9月再度發起為期15天的罷工。

  法荷航集團本月初公布的第二季度業績顯示,4至6月集團因子公司法航員工罷工損失2.6億歐元(1歐元約合1.2美元)。該集團今年上半年因法航員工罷工累計損失已達3.35億歐元。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船兒歸來魚滿艙
船兒歸來魚滿艙
曬秋
曬秋
超震撼實彈發射瞬間
超震撼實彈發射瞬間
青少年“扎堆”世界機器人大會
青少年“扎堆”世界機器人大會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328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