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颱風“貝碧嘉”繼續影響海南 未來3天仍有強風雨
2018-08-13 16:37:2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海口8月13日電(記者趙葉蘋)海南省氣象局13日繼續發布颱風四級預警,已持續影響海南4日的南海熱帶低壓于12日14時在廣東西部近海加強成為今年第16號颱風(熱帶風暴級)“貝碧嘉”,並仍在瓊州海峽附近海域徘徊,13日至15日,海南仍將有較強風雨天氣。

  根據中國天氣颱風網監測,“貝碧嘉”13日14時中心位于廣東省陽江市東南方向的南海西北部海面,中心風力8級(20米/秒)。預計“貝碧嘉”將在廣東西部近海回旋,強度逐漸加強,14日夜間登陸西部沿海並帶來明顯風雨。

  自12日夜間起,受“貝碧嘉”影響,海南北部已遭強風暴雨襲擊,海口雨勢較大,美蘭機場20余架次航班受到影響。預計未來3天強風雨仍將持續,海口、文昌等地有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海南省氣象臺制作的13日-16日雨量預報圖顯示,海南北部局地降雨量將達到250-350毫米。瓊州海峽和海南島東部海面仍有7-9級大風。

  海南省氣象部門提醒,“貝碧嘉”未來24小時內將在廣東西部近海回旋,後期路徑仍存在不確定性,但都將繼續給海南省帶來較強風雨過程。有關部門需繼續做好城鄉積澇、山洪、山體滑坡等次生災害的防禦工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雲南西雙版納舉辦世界大象日活動
雲南西雙版納舉辦世界大象日活動
颱風來襲 船只歸港
颱風來襲 船只歸港
雲霧繚繞狼牙山
雲霧繚繞狼牙山
廣州長隆大熊貓家族再添新成員
廣州長隆大熊貓家族再添新成員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262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