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海南警方摧毀一條境外販毒通道
2018-08-09 15:09:5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海口8月9日電(記者 周旋)近日,海南警方破獲一起公安部毒品目標案件,抓獲犯罪嫌疑人21人,繳獲毒品海洛因11.7公斤、冰毒190克,涉案現金74100元人民幣,涉案賬戶9個,涉案車輛6部,摧毀一條從境外走私毒品進入海南的販毒通道。

  三亞市公安局禁毒支隊發現一條海口侯某等人頻繁從境外運毒到海南進行販賣的情報線索。經初查,侯某等人販毒情況屬實。

  隨著偵查工作的深入,以侯某為首的販毒團夥逐漸浮出水面。該團夥人員眾多,以侯某、符某、陳某為核心骨幹,頻繁從境外運輸毒品到海南。由于這一跨國團夥販毒案件涉及毒品交易量大,交易次數多,危害極大,該案被公安部確立為毒品目標案件。

  經過長達一年多的細致偵查,專案組逐漸掌握該團夥成員的基本情況、活動規律、運毒方式、藏毒地點和落腳點等情況。2018年7月,在海口海關配合下,專案組民警在海口港集裝箱碼頭現場截獲一批海洛因,重量11.7公斤。隨後,分別在海口、文昌、澄邁等地抓獲犯罪嫌疑人侯某、符某、陳某等共21人。

  目前,該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當中。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新疆:遠方的路
新疆:遠方的路
武漢青山長江大橋主跨首節鋼梁架設成功
武漢青山長江大橋主跨首節鋼梁架設成功
穿行峽谷間 漂流健身樂
穿行峽谷間 漂流健身樂
暑期公益課堂 感受科技魅力
暑期公益課堂 感受科技魅力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3246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