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西藏最大的科技企業孵化器成立
2018-08-08 20:56:1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拉薩8月8日電(記者李鍵)總投資1620萬元的拉薩科技企業孵化器8日成立。這一目前西藏最大的科技企業孵化器將在融資、政策、技術、市場推廣、人才等方面提供對接服務,全方位、全鏈條為企業發展提供支撐,助力企業不斷做大做強。

  拉薩科技企業孵化器佔地面積1.6萬平方米,以科技型中小企業為服務對象,不僅為入孵企業提供辦公條件,還提供政策、管理、法律、財務、融資、培訓等服務。截至目前,入駐企業已達50余家,涵蓋了電子科技、人工智慧、新能源、凈土健康農牧科技、金融、軟件開發等領域,並為大學生提供就業見習崗位150多個,間接帶動就業500多人。

  拉薩市科技局黨組書記旺林介紹,孵化器免費為大學生創業、科技型中小企業提供辦公場地,在會計、審計、律師、銀行、投融資機構等相關配套服務下,幫助入駐企業實現從小到大、從弱到強的發展,並助推它們上市發展。

  近年來,西藏大力推進大眾創業、萬眾創新工作。目前,西藏共有27家眾創空間、5家科技企業孵化器、2家高校大學生創業孵化基地,各類“雙創”平臺吸納創新創業企業700余家,已孵化畢業企業近200家。“雙創”正在由過去的單項資金扶植向全方位服務體係轉變。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武漢青山長江大橋主跨首節鋼梁架設成功
武漢青山長江大橋主跨首節鋼梁架設成功
穿行峽谷間 漂流健身樂
穿行峽谷間 漂流健身樂
暑期公益課堂 感受科技魅力
暑期公益課堂 感受科技魅力
跑步山林間
跑步山林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242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