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採購商熱情超預期 進口博覽會專業觀眾報名人數逾16萬
2018-08-08 19:50:0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經濟)(3)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展前對接會在滬舉行

  8月8日,展商工作人員(左)向參觀者介紹企業生産的軸承産品。 當日,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智能及高端裝備展區展商客商展前供需對接會在上海國家會展中心舉行。來自智能及高端設備行業中加工裝備、航空電子、機器人、自動化和微電子解決方案等類別的簽約展商以及客商齊聚一堂,在對接會上提前溝通,對接供需意向。新華社記者 方喆 攝

  新華社上海8月8日電(記者周蕊、黃揚)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展位“一位難求”,專業觀眾的報名熱情也同樣高漲。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8日宣布,博覽會計劃組織境內外採購商15萬人,截至7日,已經有來自8萬多家境內外企業的超過16萬名採購商報名注冊。

(經濟)(2)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展前對接會在滬舉行

  8月8日,參觀者在對接會上觀看機器人精細作業演示。 當日,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智能及高端裝備展區展商客商展前供需對接會在上海國家會展中心舉行。來自智能及高端設備行業中加工裝備、航空電子、機器人、自動化和微電子解決方案等類別的簽約展商以及客商齊聚一堂,在對接會上提前溝通,對接供需意向。新華社記者 方喆 攝

  進口博覽局方面介紹,專業觀眾報名注冊工作全面啟動以來,收到的響應熱烈,採購商報名十分踴躍,目前總體情況已超預期,報名工作仍在進行。

  據悉,參加博覽會的採購商包括央企交易團、各地方交易團和境外採購商。其中,各地方省市的專業觀眾將主要通過參加地方交易團的形式參加進口博覽會,包括企業、社會組織、事業單位和政府機構等可以通過官網預約參加報名。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採購商熱情超預期 進口博覽會專業觀眾報名人數逾16萬-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324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