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肯尼亞東部一校車與卡車相撞致9名小學生死亡
2018-08-05 18:58:4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內羅畢8月5日電(記者 金正 盧朵寶)肯尼亞警方5日説,該國東部基圖伊郡4日深夜發生一起校車與卡車相撞事故,造成9名小學生死亡,另有31人受傷。

  基圖伊郡警方5日説,事故發生在該郡姆溫吉鎮附近的一條公路上,一輛載有約50名小學師生的校車在超車時與迎面駛來的卡車相撞後失去控制,翻車墜入河中。校車上師生都來自姆溫吉鎮的一所小學。

  警方還説,事故造成8名學生當場死亡,另有1名學生在送往醫院途中因傷勢過重死亡,還有31人在事故中受傷。警方初步調查發現,事故係校車司機超速行駛、違章超車所致,校車司機已被捕。

  據當地媒體報道,肯尼亞總統肯雅塔對事故中的死者表示哀悼,同時責成當地醫院盡最大努力救治傷者。

  肯尼亞不少地區道路狹窄且缺乏維護,加上車況不佳及超速、超載等因素,交通事故頻發。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夏日“過林卡” 親近大自然
夏日“過林卡” 親近大自然
法國首只大熊貓寶寶周歲慶生
法國首只大熊貓寶寶周歲慶生
高溫“烤”驗四大洲 熱“火”還要燒多久
高溫“烤”驗四大洲 熱“火”還要燒多久
魚“戀”花
魚“戀”花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3225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