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陸軍斬獲“國際軍事比賽-2018”“蘇沃洛夫突擊”項目接力賽團體第一
2018-08-05 18:51:1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烏魯木齊8月5日電(張聖濤、夏雲)中國陸軍承辦的“國際軍事比賽-2018”進入第7個比賽日,備受關注的“蘇沃洛夫突擊”比賽項目完美收官。中國陸軍參賽隊在5日的接力賽中,以1小時18分19秒的優異成績奪得團體第一,俄羅斯和伊朗參賽隊分獲第二、第三。

  “蘇沃洛夫突擊”比賽項目分單車賽、接力賽2個階段進行,中國、白俄羅斯、伊朗、哈薩克斯坦、俄羅斯、委內瑞拉、津巴布韋7國參賽,每支參賽隊28人。除俄羅斯參賽隊自帶裝備外,其他國家參賽隊均使用中方裝備。經過前期兩場單車賽激烈角逐,中國陸軍參加比賽的3個步戰車組表現搶眼,包攬單車賽前三名,並與俄羅斯、伊朗、哈薩克斯坦一同取得接力賽資格。

  上午11時30分,按照抽簽確定的順序,中國和伊朗參賽隊率先出發,俄羅斯與哈薩克斯坦參賽隊緊隨其後。代表中國參賽的新疆軍區某師裝甲團9名隊員發揮穩定,順利完成比賽。據項目裁判組介紹,接力賽集駕駛、射擊、通信于一體,各參賽隊3個車組要使用同一輛步戰車,在長度4.3公里的閉合賽道上接力行駛12圈,穿越120組障礙。期間,每個車組還要對4類8個靶標進行精準射擊。

  截至5日,“國際軍事比賽-2018”庫爾勒賽區進行的3項賽事中,中國陸軍參賽隊已斬獲1個團體獎第一、4個單項獎冠軍。

  把賽場向戰場延伸——裁判長詳解“蘇沃洛夫突擊”比賽備受關注緣由

  中國獲“國際軍事比賽-2018”“蘇沃洛夫突擊”單車賽和“晴空”技能賽兩項第一名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夏日“過林卡” 親近大自然
夏日“過林卡” 親近大自然
法國首只大熊貓寶寶周歲慶生
法國首只大熊貓寶寶周歲慶生
高溫“烤”驗四大洲 熱“火”還要燒多久
高溫“烤”驗四大洲 熱“火”還要燒多久
魚“戀”花
魚“戀”花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3225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