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各地各部門積極開展防汛防颱風工作
2018-07-20 20:49:30 來源: 央視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今天,我國西北、東北部分地區遭遇強降雨,局地引起內澇山洪等自然災害。今年第10號颱風“安比”正在向我國東部沿海逼近,各地各部門積極布置防汛防颱風工作。

  今天清晨,甘肅蘭州普降中到大雨,局地出現暴雨。受降雨影響,蘭州城區發生嚴重內澇,積水最深處約70釐米。蘭州緊急啟動雨天應急預案,派出人員開展應急搶險。

  今天,黑龍江大慶、伊春、綏化、鶴崗等地遭遇強降雨。大慶組織了上千人進行抗洪搶險。

  持續降雨導致山西五臺山梵仙山路段發生山體滑坡,景區內主幹道路被阻斷。

  今天,應急管理部要求各級應急管理機構全面落實工作責任,加強應急值守,拉網式排查風險隱患,強化監測預警,全力開展搶險救援,及時轉移受威脅群眾,妥善安排好受災群眾生活。

  中央氣象臺今晨發布颱風黃色預警,預計今年第10號颱風“安比”將于21日早晨進入我國東海東南部海域,最大可能于22日淩晨到上午在浙江北部沿海登陸。登陸後將直接影響太湖流域,還可能影響長江、黃河、海河甚至松遼流域的一些省市,並很可能造成災害性天氣。

  今天12時,國家防總啟動防汛防颱風Ⅲ級應急響應,並派出4個工作組分赴浙江、江蘇、上海等省、市協助開展防汛防颱風工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相關新聞
  • 國家防總啟動Ⅲ級應急響應防禦第10號颱風“安比”
    記者20日從國家防汛抗旱總指揮部了解到,今年第10號颱風“安比”將于21日夜間到22日早晨在浙江溫嶺到江蘇啟東一帶沿海登陸,登陸及影響范圍覆蓋長江三角洲及華東經濟發達地區。國家防總已于20日12時啟動防汛防颱風Ⅲ級應急響應。
    2018-07-20 20:34:17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平谷舉行“甜桃王”擂臺賽
北京平谷舉行“甜桃王”擂臺賽
中國少兒時裝模特大賽在青島落幕
中國少兒時裝模特大賽在青島落幕
“天壇公園開放百年展”開展
“天壇公園開放百年展”開展
首屆平遙國際雕塑節開幕
首屆平遙國際雕塑節開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3156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