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哈爾濱交警原副支隊長因犯受賄、介紹賄賂罪被判三年
2018-07-20 20:41:5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哈爾濱7月20日電(記者梁書斌)哈爾濱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隊原副支隊長王偉因犯受賄、介紹賄賂罪,20日被哈爾濱市南崗區人民法院一審判處有期徒刑三年。

  法院經審理查明,被告人王偉利用職務便利,多次幫助孫某(另案處理)在承攬工程過程中減少處罰、疏通關係等,並幫助孫某聯繫其他轄區交警大隊負責人等,方便孫某行賄。2013年12月,孫某為感謝王偉多年的幫助,送給王偉人民幣23萬元,用于支付王偉購房尾款。

  法院審理認為,王偉身為國家工作人員,利用職務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財物,為他人謀取利益,數額巨大;向國家工作人員介紹賄賂,情節嚴重。被告人王偉犯受賄罪,依法判處有期徒刑三年,並處罰金人民幣20萬元;犯介紹賄賂罪,判處拘役六個月,並處罰金人民幣10萬元。數罪並罰,決定執行有期徒刑三年,並處罰金人民幣30萬元。受賄犯罪違法所得人民幣23萬元,依法予以追繳。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平谷舉行“甜桃王”擂臺賽
北京平谷舉行“甜桃王”擂臺賽
中國少兒時裝模特大賽在青島落幕
中國少兒時裝模特大賽在青島落幕
“天壇公園開放百年展”開展
“天壇公園開放百年展”開展
首屆平遙國際雕塑節開幕
首屆平遙國際雕塑節開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3156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