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臺灣醫療機構冀以優勢服務開拓大陸市場
2018-06-28 18:12:0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廣州6月28日電(記者 陳寂)“2018兩岸健康醫療交流會”28日在廣州舉行,17家臺灣健康醫療機構組團參會,分享最新醫療技術,並尋覓推動醫療服務開拓大陸市場的合作夥伴。

  據介紹,臺灣近年來不斷加強創新智慧醫療係統,以提升醫護的軟硬實力。臺灣的部分醫療技術及服務,由于效率高、價格實惠,獲得較好聲譽。大陸也有不少民眾赴臺接受健康檢查和醫療美容等服務。

  在交流會上,參會的臺灣醫療機構分享了包括淋巴水腫手術、專利植發技術、産後美型改造等臺灣醫療健康産業的亮點服務與産品。

  雅豐·菲仕美是一家擁有16年醫學美容經驗和5家院所的臺灣醫療集團。該公司海外事業處總經理楊秀玲告訴記者,大陸醫學美容市場有相當大的需求,她希望把公司的專業經驗“移植”到大陸,借助當地的行銷和係統性的管理,服務更多民眾。

  臺灣林口長庚紀念醫院整形外科係醫師鄭明輝是乳房淋巴水腫重建的專家。他表示,如今,出于對生活品質的更高追求,越來越多乳癌患者開始接受並願意採用乳房重建手術,臺灣在該領域有豐富經驗,可提供給大陸業界作參考。

  此次交流會在第27屆廣州國際大健康産業博覽會期間舉行。該屆博覽會首次開設跨境醫療服務與健康旅遊專項展區,多家參會的臺灣健康醫療機構表示,希望借助這一平臺,推動兩岸醫療産業合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章廉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深圳海關查獲6件清代文物
深圳海關查獲6件清代文物
又到畢業季
又到畢業季
美麗中華大地書寫綠色傳奇
美麗中華大地書寫綠色傳奇
上海:老公房配上新電梯
上海:老公房配上新電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05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