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互金協會推出自律公約 引導會員規范行銷宣傳
2018-06-13 21:00:0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6月13日電(記者吳雨)中國互聯網金融協會13日推出互聯網金融從業機構行銷和宣傳活動自律公約(試行),引導互聯網金融從業機構在開展行銷和宣傳活動時,加強對個人資訊保護、智慧財産權保護等方面的行為規范。

  加強互聯網金融廣告管理是互聯網金融風險專項整治工作的重要內容。此次,中國互聯網金融協會主動發揮自律管理的職能優勢,擬定了適用于互聯網金融從業機構的公約,以提供相關指引。

  據介紹,公約明確提出了互聯網金融廣告主體必須有合法資質、內容必須與被許可內容相符等管理要求,明確了在行銷宣傳工作中應當引用數據真實準確、內容適度等自律要求。公約同時規定了從業機構在開展行銷和宣傳活動過程中應遵循的行為規范,強調了加強對個人資訊的保護以及與第三方開展合作時應明確的彼此責任。

  中國互聯網金融協會會長李東榮表示,執行落地是公約的生命力。下一步,協會將繼續在相關部門的指導下,切實發揮行業自律組織的作用,採取包括宣傳培訓、風險提示、自律懲戒等措施,組織、引導和督促從業機構在實際工作中落實公約要求。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彩粽”迎端午
“彩粽”迎端午
“大鼓”出山
“大鼓”出山
把脈“渤海糧倉”促增産
把脈“渤海糧倉”促增産
巧手剪出“世界杯”
巧手剪出“世界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298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