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聯合國官員呼吁推動拉加區域一體化和社會平等
2018-05-09 13:32:2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哈瓦那5月8日電(記者馬桂花)聯合國拉丁美洲和加勒比經濟委員會(拉加經委會)執行秘書阿莉西亞·巴爾塞納8日呼吁推動拉加區域一體化和社會平等。

  巴爾塞納當天在哈瓦那舉行的拉加經委會第37屆大會開幕式上説,在拉加地區,今天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需要一體化。她認為,全球經濟增長前景改善,但仍存在偶然性和不確定性,拉美和加勒比地區需要在貿易和生産方面真正團結起來。

  巴爾塞納表示,盡管有豐富的自然和人力資源,但不平等問題仍是拉加地區面臨的主要挑戰。目前,該地區有1億多人口生活在貧困中,其中超過6000萬人處于極度貧困。她呼吁該地區加快發展步伐,關注環境成本,完善工業和技術政策以及財政政策等。

  本屆大會將于11日結束,主要內容之一是討論並批準拉加經委會未來兩年工作計劃。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甲骨文學堂”進校園
“甲骨文學堂”進校園
超有愛!西湖裏的鴛鴦“愛心橋”升級
超有愛!西湖裏的鴛鴦“愛心橋”升級
雲端上的勞動者
雲端上的勞動者
防災演練 從小做起
防災演練 從小做起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2806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