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九屆中國新西蘭電影節開幕
2018-04-17 20:03:3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4月17日電(記者白瀛)由國家電影局支援、中國電影資料館承辦的第九屆中國新西蘭電影節17日在京開幕。《豬肉餡餅》《扭轉乾坤》《時空之旅》《搖籃》《親情》《海盜電臺》等12部新西蘭電影將于三周內在北京、鄂爾多斯、成都三地展映。

  據承辦方介紹,中國和新西蘭近年來在電影領域合作關係成果豐碩,2010年雙方簽署了關于合拍電影的協議。本屆電影節展映影片風格迥異,展現了新西蘭社會和文化的方方面面,其中不乏探討人性、社會的深度之作。

  據介紹,開幕影片《豬肉餡餅》講述三個亡命之徒穿越新西蘭尋找失去愛情、一路受到警察和媒體瘋狂追逐的故事。《新西蘭耶誕節》講述新西蘭的孩子們把受夠了物質化跑到新西蘭過暑假的“聖誕老人”送回北極的故事。《古畫修復》講述一個苦苦掙扎的畫家接受一個讓他名聲大噪的委託、卻可能讓他失去靈魂的故事。

+1
【糾錯】 責任編輯: 卓越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汽車圖書館”開進大別山
“汽車圖書館”開進大別山
特色民俗迎接“三月三”
特色民俗迎接“三月三”
河南信陽:茶山春色
河南信陽:茶山春色
春日耕作忙
春日耕作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671122697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