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疆實施政府採購農業保險服務
2017-12-01 09:56:1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烏魯木齊12月1日電(記者張曉龍)新疆政府採購中心近日就新疆財政廳2018年-2020年農業保險服務項目進行了競爭性磋商採購。經磋商小組評審和採購人確認,中國人民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財險新疆分公司等四家保險公司中標承擔此項服務。

  新疆政府採購中心主任董信軍介紹,此次農業保險服務涵蓋新疆所有縣(市、區)種植業、養殖業、林業、阿克蘇特色林果業等多個領域,項目總金額近60億元。

  “政府採購農業保險服務,將農業保險引入競爭主體,進一步規范了政策性農業保險市場,同時激發了市場活力,有利于促進農業保險市場的充分競爭,提升農業保險服務品質,有效維護和保障投保農戶利益。”董信軍説。

  後期,政府將依據入圍保險公司農業保險依法合規經營、服務能力、服務網點分布情況、服務承諾及履行等情況,確定各公司承保區域和范圍並簽訂合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卓越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美塞罕壩
大美塞罕壩
“搭便車”的歷史偶遇——暗物質衛星“悟空”首席科學家常進的20年求索
“搭便車”的歷史偶遇——暗物質衛星“悟空”首席科學家常進的20年求索
巴厘島火山持續噴發
巴厘島火山持續噴發
小火車展看“紐約”
小火車展看“紐約”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041066